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各地 > 地方政务
本站搜索:

李群张新起分晤中铁建客人

2012-07-18 14:29:00     作者: 刘振兴    来源: 青岛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轨道交通体系 充满信心 海洋装备制造
[提要]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分别会见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凤朝一行。
    本报讯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分别会见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凤朝一行。 
    李群说,当前,青岛正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率先科学发展,加快全域统筹;“十二五”期间,青岛将抢抓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核心区的重大机遇,展开三城联动的大青岛布局。西海岸经济新区和蓝色硅谷等区域、产业及项目的规划建设,将为青岛的未来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和巨大潜力。在这一过程中,城市交通体系和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繁重,必须及早谋划。中铁建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参与青岛的基础设施建设,为青岛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今后双方在轨道交通、港口和海洋装备制造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青岛市委、市政府也将为企业在青发展做好服务和项目支持。 
    张新起说,大青岛的发展格局,需要像中铁建这样有实力的大企业积极参与,要注重用好轨道节点、换乘中心、重要场站这些稀缺的城市空间,借鉴发达国家的经验,规划建设一批超大空间、人口聚集、多功能、高效率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形成以轨道交通为轴线的服务业聚集和人口聚居走廊。 
    孟凤朝表示,中铁建对青岛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全力支持青岛加快轨道交通体系和海洋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建设。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鲁明,副市长王建祥会见时在座。 (本报记者 刘振兴)
李润杰

editor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