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元豪华月饼让市民望而却步

2011-09-07 12:27:00    作者:许金松   来源:聊城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柳园路 天价月饼 高端客户 尊皇 鲍鱼 广告 水城 促销 正品 产地
[提要] 尽管饱受非议,天价月饼却并没有因此绝迹。该盒月饼显示,品名:十大尊皇,产地:广东;等级:正品;重量:1750克,价格:888元。销售人员介绍,这盒标价888元的月饼除了包装精美、用料为鲍鱼外,无其他特别之处,也无其他附属品。



在一超市内,这盒月饼标价888元。


  尽管饱受非议,天价月饼却并没有因此绝迹。在今年的水城中秋节市场上,天价月饼再次粉墨登场,虽然不像北京、上海等大都市上千元的月饼随处可见,但888元一盒的礼品月饼已足以让水城百姓望而却步。

  “天价月饼”价高几何?

  9月5日,在柳园路一大型超市,中秋促销广告随处可见,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

  走进入口,足有50米长的月饼专柜成为最惹眼的中秋招牌。在礼品装月饼专区,几盒月饼显得特别扎眼。观其外表,金色龙饰画面外加仿钻石的包装壳展现着它华贵雍容的皇家气派,十块月饼统一着华丽衣装,展现着高贵的形象,标价888元。“八百多块钱!这是月饼吗?”走近这个月饼标价,一位顾客稍停片刻后便摇头走开了。

  该盒月饼显示,品名:十大尊皇,产地:广东;等级:正品;重量:1750克,价格:888元。紧挨着这盒月饼排列着的几盒标价不菲的月饼,也达到了588元。

  销售人员介绍,这盒标价888元的月饼除了包装精美、用料为鲍鱼外,无其他特别之处,也无其他附属品。

  “天价月饼”归宿在哪儿?

  “几百元的月饼你会买来自己吃吗?”被采访的市民均纷纷摇头表示不。“你会买天价月饼送长辈吗?”“不可能,这月饼送给长辈,说不一定会招来一顿臭骂,会骂我败家子!”市民王先生笑着表示。他说,中秋节给长辈送月饼表达的是一种敬意,按照长者的生活消费习惯,礼品过于贵重,反而会招来不愉快。

  据记者了解,节日期间,普通市民探亲访友带上月饼礼品非常合适,但千元左右月饼一般是高端客户的选择,据店员介绍,选购者并不是太多。(许金松)

隋乔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