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凌晨一头扎进民房

2011-10-08 10:42:00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货车 货车司机 货车驾驶室 民房 恒吉 屋主 撞坏 病房 车速 发生地震
[提要] 7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大型货车车头已经全部钻进沿街一粮油副食超市,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屋内一片狼藉,货架上的商品散落一地。郁女士说,货车司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后被消防官兵救出。

货车严重损坏,超市内也是一片狼藉

大货车一头扎进了民房。(记者郇恒吉胡跃东摄)

  齐鲁晚报临沂10月7日讯(记者 郇恒吉 胡跃东)7日凌晨2时50分许,在临沂经济开发区朝阳街道办事处东侧丁字路口,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径直钻进路东侧的沿街楼内,楼房主体、梁柱等受损严重,屋内一人被撞坏的砖块砸伤,货车司机被救。

  7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大型货车车头已经全部钻进沿街一粮油副食超市,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屋内一片狼藉,货架上的商品散落一地。

  12时许,在临沂市人民医院急诊外科病房,被撞超市的店老板郁女士说,“一声巨响,全家人都从睡梦中惊醒。”她说,听到响声后还以为发生地震了,后来看到店铺内停着一辆大货车。

  郁女士说,她丈夫看到女儿后,发现其已被撞坏的建筑碎块砸伤,身上还有不少尘土。

  郁女士说,货车司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后被消防官兵救出。

  在事发现场,被撞楼房的房主王先生说,“房子已经建成四五年了,住了一段时间后,便将房子租了出去。”王先生说,现在房屋主体及梁柱严重受损,钻进去的货车一旦拽出,整栋楼很可能就要倒塌。

  事故原因目前还不清楚。周围的居民说,当时货车车速应该很快,否则不可能径直冲进民房。

隋乔

editor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