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逆行撞公交 父母围殴司机

2011-11-24 09:47:00    作者:吴帅   来源:青岛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逆行 公交车道 父母 女生 铁锨 骑车 家长 912路 公交车站 赵师傅
[提要] 青岛一女学生逆行骑车撞上公交 父母打昏驾驶员  昨天上午7点左右,在青岛城阳第十三中学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车的女中学生逆行与一辆进站的912路公交车发生碰撞。据了解,事故发生后,车队处理安全事故的工作人员和孩子家长都赶到了现场。

青岛一女学生逆行骑车撞上公交 父母打昏驾驶员

青岛一女学生逆行骑车撞上公交 父母打昏驾驶员

  昨天上午7点左右,在青岛城阳第十三中学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车的女中学生逆行与一辆进站的912路公交车发生碰撞。事故中无人受伤,但3名男子手持铁锨、石头将公交车驾驶员打伤,并打砸公交车。目前,城阳警方介入调查,正在作进一步处理。

  驾驶员被打昏

  “当时我驾驶公交车右转弯进公交车站,很远就观察到一名学生逆向行驶到公交车道,要抄近路左拐弯,就提前将车刹住,但自行车还是撞在停稳的公交车左前方。”谈起事故及被打的经过,躺在病床上的驾驶员赵师傅感觉很委屈。他说,事故发生后他急忙下车询问孩子有没有受伤,孩子说没事,就是自行车前轮胎有点变形。看孩子没事,他拿出手机让孩子联系家长来处理。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车队处理安全事故的工作人员和孩子家长都赶到了现场。孩子的父母赶到现场后,见孩子没事,就要求私了。车队的工作人员向孩子的家长称已经报警,要等交警过来处理。孩子的父母很不耐烦,说是耽误他们的工作了,随后打电话找来了两个亲友。其中一个年轻人赶到后,拿起一块石头将公交车玻璃砸碎,并抄起铁锨要打赵师傅。接着,几人一起将赵师傅打倒在地一阵乱踹,赵师傅被当场打昏,随后被送到医院,身上脸上多处受伤。

  “司机态度不好”  

  记者随后联系到孩子的母亲蓝女士,讲起此事,她说自己一肚子火。“司机开车太急了,把俺孩子撞了,不赶紧领着去医院看看,下了车还喊她怎么骑车子的,我们到现场商谈赔偿问题,他们说有保险公司处理。”蓝女士说,那么冷的天,他们一家三口在路边等了两三个小时,公交车司机和安全员准备拿几十块钱就打发他们,先不说孩子是否逆行,事故责任方是谁,对方的处理态度让人上火。对于打人一事,蓝女士表示当时实在太气愤,孩子出了车祸,家长心惊又担心,情急之下没有控制住自己。

  警方介入调查

  至于事故后双方如何商谈的,纠纷到底怎么发生的,谁对谁错也无法下结论,但打人事实已经形成。记者随后从城阳公安部门了解到,交通事故的责任认定由交警部门负责,双方在商谈赔偿问题时发生纠纷,导致一人被打伤,涉案人员都已被传唤到流亭派出所调查,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调查。警方也提醒市民,遇到这种情况要冷静处理,暴力并不利于事情解决。(记者 吴帅 通讯员 孙雪宁 摄影报道)

隋乔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