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2-03-10 13:15:00    作者:徐巨转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学雷锋 志愿服务
[提要] 近日,由山东省巨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共青团巨野县委牵头,交通、交警、卫生、司法、民政、教育等全县25个部门单位共同开展的巨野县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在全县广泛开展。

巨野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现场给群众诊疗

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志愿者走上街头清理垃圾

青年志愿者搀扶盲人平安过马路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9日电(徐巨转 高志修 张张龙)近日,由山东省巨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共青团巨野县委牵头,交通、交警、卫生、司法、民政、教育等全县25个部门单位共同开展的巨野县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在全县广泛开展。
    据了解,巨野县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包括:城乡环境整治、公共秩序维护、岗位学雷锋、关爱空巢老人、关爱残疾人、关爱未成年人。法律政策咨询、为群众义务查体以及慰问孤寡老人等助老活动。在长期的学雷锋活动中,巨野大地涌现出了一大批雷锋式的先进模范人物,激励着人们奋勇前行的脚步,发挥了提升社会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作用。全县各级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各行各业志愿服务队伍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积极作用。 
    巨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素珍在出席学雷锋活动时指出,雷锋是实践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思想道德的楷模,雷锋精神继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反映了社会主义道德的本质要求,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生动体现。
    “学习雷锋,是党的号召、时代的需要、人民的期盼。” 通过集中活动的开展,巨野县各单位、各行各业、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投入到学雷锋活动的大潮当中,把雷锋精神体现到人生追求和价值理想之中,体现在日常学习生活之中,从而汇聚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强大力量,汇聚起促进巨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建设文明富裕和谐幸福新巨野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完)

李润杰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