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各地 > 山东各地地方图片
本站搜索:

泉城公交的美丽花朵

2012-06-05 11:20:00     作者: 戚加绚 周灿银    来源: 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驾驶员 细心服务
[提要] “泉城报春花,流动风景线”,这是人们给济南公交35路线的美誉。在这个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等7项国家级荣誉称号、山东省精神文明示范窗口等30余项省市荣誉的集体中,有这样一朵格外灿烂夺目的“花朵
 
    □戚加绚 周灿银 摄影报道 
    “泉城报春花,流动风景线”,这是人们给济南公交35路线的美誉。在这个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等7项国家级荣誉称号、山东省精神文明示范窗口等30余项省市荣誉的集体中,有这样一朵格外灿烂夺目的“花朵”,十年前她满怀憧憬进入公交系统,光阴荏苒,从20岁到30岁,岁月的沉淀,青春的绽放,无私的奉献,成就了现在人人称颂的济南市劳动模范、省三八红旗手。她就是35路线驾驶员——秦静。
  秦静,济南公交35路线一名普通的驾驶员,2002年参加公交营运工作。很多人都说,“细心服务”是秦静的服务特色,“笑脸”是她的招牌。“热情待客寒冬暖,笑语关心陌路亲。”这是一位坐过她的车的古稀老人的评价。一直以来,秦静始终坚持“心系乘客、服务一流”的服务理念,通过首推“亲情式服务”,让10米车厢成为撒播爱与和谐的流动风景线。
李润杰

editor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