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各地 > 山东各地地方图片
本站搜索:

消防钢铁侠

2012-08-08 10:09:00     作者:    来源: 青岛早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刘海宁 棉袄 消防战斗服 炸弹 钢铁 装甲战车 消防战士 拼命三郎 消防支队 消防大队
[提要] 他们,也许不会像真正的战士一样驰骋沙场,不会坐在装甲战车里呼啸飞驰,更不会驾驶顶尖科技的战机飞翔蓝天。记者近日走进青岛市城阳区公安消防大队夏庄中队,在桑拿天的训练场上,见到了入伍16年始终战斗在火场一线的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四级警士长刘海宁。

  他们,也许不会像真正的战士一样驰骋沙场,不会坐在装甲战车里呼啸飞驰,更不会驾驶顶尖科技的战机飞翔蓝天。和平年代,他们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很多人觉得微不足道的事:他们上树拯救小猫,摘除马蜂窝,帮那些忘带钥匙的人开门锁……也许你会认为他们过于平凡,然而,一旦身边有火情发生,有什么灾难、险情,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的,又总是他们。他们就是百姓随叫随到的消防战士。

  记者近日走进青岛市城阳区公安消防大队夏庄中队,在桑拿天的训练场上,见到了入伍16年始终战斗在火场一线的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四级警士长刘海宁。有着“消防铁人”称号的刘海宁,用他自己的经历和成绩诠释青岛消防战士的烈火雄心。

隋乔

editor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