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设计方案

2013年01月25日 14:28作者:蓝娜娜来源:齐鲁晚报

▽ 青岛地铁室内空间装饰设计国际大赛一等奖“洞”。荣获本次青岛地铁室内空间装饰设计国际创意大赛一等奖的作品,是来自加拿大安格鲁机构、以郁金香为主题的作品“花”。

 

△青岛地铁室内空间装饰设计国际大赛一等奖“花”。

 

 

▽青岛地铁室内空间装饰设计国际大赛一等奖“洞”。

 

 

>以啤酒文化为主题的设计作品拟将站台立柱设计成啤酒图案。

 

  < 以啤酒文化为主题的设计作品荣获青岛地铁室内空间装饰设计国际大赛二等奖。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 蓝娜娜) 24日,青岛地铁文化行系列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其中,来自加拿大安格鲁机构、以郁金香为主题的作品“花”获得了青岛地铁室内空间装饰设计国际创意大赛一等奖。据悉,此次比赛共征集到主题语作品近万条、征文近千篇、空间设计作品700多件。
  青岛地铁文化行系列征集活动自2012年9月起,共包含3大比赛项目,分别是青岛地铁站内部空间国际创意设计大赛、青岛地铁全国征文活动和青岛地铁主题语征集活动。活动开始后,共征集来自世界各地参赛者递交的主题语作品近万条、征文近千篇、空间设计700多件。
  荣获本次青岛地铁室内空间装饰设计国际创意大赛一等奖的作品,是来自加拿大安格鲁机构、以郁金香为主题的作品“花”。该设计作品将郁金香绽放的不同阶段展示出来,有的花含苞待放,有的花已然绽放,让人置身于鲜花丛中。
  除此之外,还有以啤酒文化、海洋主题、五月的风为主题的作品获奖。其中,以啤酒文化为主题的设计作品,拟将站台立柱外部采用钢化玻璃等厚的透明材质,内部刷漆或喷绘啤酒图案。 
  据了解,所有青岛地铁室内空间装饰设计国际创意大赛的获奖作品,都将成为未来青岛地铁车站内部空间装饰的备选方案。
    图片均由地铁指挥部提供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