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各地 > 山东各地新闻头条
本站搜索:

青岛现豪华婚礼 婚车4宾利6路虎 婚宴60万元

2012-04-24 16:20:00    作者:潘立超 刘金德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婚车 路虎 豪车 奥迪 新郎家
[提要] 婚礼伴豪车,相信是许多新郎新娘心中的梦想,4月22日,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就有一对新人,用六辆路虎,四辆宾利,还有一辆奥迪R8作为婚车风光了一把,羡煞旁人。”   在现场,记者咨询了几位开宾利的司机,这几位司机告诉记者,一辆宾利的价格接近五百万,路虎一辆也一百多万元,奥迪R8二百多万元。

宾利

  

路虎

  婚礼伴豪车,相信是许多新郎新娘心中的梦想,4月22日,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就有一对新人,用六辆路虎,四辆宾利,还有一辆奥迪R8作为婚车风光了一把,羡煞旁人。

  上午 11点,记者赶到香格里拉酒店门口,马路上,装扮着花环的六辆路虎陆续开了过来,十分醒目,引来不少路人

  围观。而令人叫绝的是,后面还开来了四辆不同颜色的宾利,一黑一灰一蓝一白,还有一辆红色奥迪R8,更是引来了不少围观市民的尖叫:“宾利!奥迪 R8!好气派!这得多少钱一辆啊!这家人真有钱啊!”

  在现场,记者咨询了几位开宾利的司机,这几位司机告诉记者,一辆宾利的价格接近五百万,路虎一辆也一百多万元,奥迪R8二百多万元。记者大体算了一下这场婚礼上所有的婚车(宾利、路虎、奥迪等)加起来总价值将近三千万元。

  四辆宾利停到停车场之后,记者透过车窗往里面看了看,车里面的配置确实很高端,司机停下之后还用卫生工具将车上的一些污痕擦掉,“这车太贵,伤不起啊。”一位司机笑着对记者说。

  而在香格里拉二楼宴会厅,里面也是座无虚席,主持人正在讲述一些新郎新娘的恋爱经历。婚宴现场的布置也是相当高端,音响、摄影师一应俱全。据酒店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中午这一家人一共摆了七十多桌宴席,其中每人在酒店的相关费用大约为800元标准,一桌10人左右,光是婚礼的用餐费用就接近60万元。而从宴会上的一些宾客口中记者了解到,新郎与新娘家庭条件都十分富裕,能找到这种豪车并不是难题。

  这些豪车是租的还是车主的?记者从婚庆公司了解到 ,这场婚礼的婚车他们婚庆公司一点也没替新郎家操心,都是新郎家的朋友自己开过来帮忙或借来的 ,但是对于新郎家的一些情况婚庆公司没有向记者透露。

  记者在酒店附近随机问了几位路过的年轻人对这种豪车婚礼的态度,对此女士与男士的态度差别很大,有的女士认为这种婚车要买的话不现实,但是如果条件可以的话,还是想租来风光一把!

  而男同胞们则都认为这是面子工程:“花那么多钱就为买个面子,而且这种风光都是稍纵即逝的,值吗?不如用这些钱来为增进两个人的感情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记者了解到 ,宾利轿车拥有上百年历史,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最完美的结合。宾利车如此之贵,买一辆一般人肯定买不起,那么在婚礼上租一辆宾利大约需要花多少钱呢?

  记者随后也咨询了几家租车公司,其中青岛旭坤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租一辆宾利,半天就要花三万多,还有更贵的劳斯莱斯,半天大约需要八万多,这种高端车型一般来说都是用于婚车,而且租这种豪车的新郎新娘并不是很多,因为这些豪车太贵,一般的工薪阶层也不现实。他们公司租赁的车多数以奔驰宝马等为主,根据相关的型号以及使用年限价格也略有不同,大都是在1500元至3000元。(记者 潘立超 刘金德)

王云峰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