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各地 > 山东各地新闻头条
本站搜索:

济南市面向全国招聘50名专职社会工作者

2012-04-27 15:57:00    作者:王志、钱荣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社会工作者 专业社会工作 招聘条件 社会工作师 济南市
[提要] 记者从济南市民政局获悉,济南市将再次面向全国招聘专职社会工作者50 名,派遣到济南市有关市直部门或社区等社会工作岗位从事专业社会工作服务。

  新华网山东频道4月27日电(记者王志、钱荣)记者从济南市民政局获悉,济南市将再次面向全国招聘专职社会工作者50 名,派遣到济南市有关市直部门或社区等社会工作岗位从事专业社会工作服务。

  据济南市民政局副局长翟旭东介绍,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自2009年起,济南市在山东率先通过政府购买专业社会工作岗位的形式,招聘专职社会工作者从事专业服务工作。目前,102名专职社工分别被安排在济南市民政、妇联、残联、司法、科协和“泉城义工”联络站等单位开展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区建设、婚姻家庭、老年服务、青少年发展、残障服务、精神康复、社区矫正等专业服务工作。他们运用专业理念和专业方法,开展了一系列社工服务项目,得到了市民的广泛认可和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拓宽专业社工服务领域,济南今年拟在不减少往年政府购买社会工作者服务规模的基础上,再次向全国招聘专职社会工作者50名。招聘条件为热爱社会工作,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能适应基层工作环境,服从分配,具有敬业奉献精神;社会工作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他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国家社会工作师(含助理社会工作师)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年龄在35周岁以下。

  据介绍,招聘录用人员与济南社会工作协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根据学历、工作表现不同,录用人员在岗期间全年薪酬待遇为2.6万元—3.6万元(含工资、津贴、社会保险等),取得全国助理社会工作师或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者另享有相应的岗位补贴。(完)

王云峰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