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开展"庸懒散慢拖瞒"专项治理 查处386人

2014-12-09 07:33:00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郭玉华
分享到:

据省纪委网站消息,今年以来,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的部署和要求,青岛市开展了加强作风建设和深化“庸懒散慢拖瞒”专项治理活动。青岛市纪委、监察局印发了《全市作风效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专门召开会议,在全市进行部署。

  半岛都市报12月8日讯(记者 郭玉华) 据省纪委网站消息,今年以来,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的部署和要求,青岛市开展了加强作风建设和深化“庸懒散慢拖瞒”专项治理活动。

  青岛市纪委、监察局印发了《全市作风效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专门召开会议,在全市进行部署。重点从8个方面入手,全面梳理作风效能方面的问题线索,建立台账,与区市纪委、监察局联动,通过效能投诉“回头看”、明察暗访、媒体联动等方式,对“庸懒散慢拖瞒”现象直查快办,加大责任追究和通报曝光力度。截至目前,青岛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受理“庸懒散慢拖瞒”投诉2377件,同比增加19%;查实390件,同比增长14.5%;查处“庸懒散慢拖瞒”直接责任人386人,同比增加45%;给予通报226起,曝光77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高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