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昌乐供电公司管理创新成果全省“论剑”

2014-12-04 22:24: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全省多个行业齐聚一堂,围绕“创新与发展”主题,共同探讨全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发展路径。在这里,来自不同背景的企业贡献了他们有价值的洞见与思考,探讨企业创新与经济可持续增长的途径,以善尽企业的社会责任。

  大众网讯 11月30日,山东省第二十八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论证会在济南市委党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全省多个行业齐聚一堂,围绕“创新与发展”主题,共同探讨全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发展路径。在这里,来自不同背景的企业贡献了他们有价值的洞见与思考,探讨企业创新与经济可持续增长的途径,以善尽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此,昌乐供电公司推出的管理创新成果《县供电企业投资计划前置化管理》从全省六百多项成果中脱颖而出,参加发布论证,并受到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管理创新工作,各部门积极承担管理创新任务,缜密思考,积极提炼,通过对管理过程进行分析、重塑,在管理机制、管理手段和管理方法等方面大胆创新,有效提高管理水平。在提炼和总结管理创新成果的过程中,分总体性、专业性和单项性对管理创新成果进行分解,成立相关课题组,公司负责总体性课题,部室负责专业性课题,并定期邀请专家举办讲座、培训、研讨会,对项目进行调度指导,确保了管理创新项目取得实效,推动了管理提升与可持续发展。该公司实施的投资计划前置化管理,从一个过程的五个步骤出发,即:统一筹测、统一筹划、统一安排、统一运筹、统筹兼顾,将矛盾点相对集中的计划阶段,向前延伸到规划、储备阶段,通过实施规划动态调整,储备常态运行,实现了投资计划管理水平的改进和提升。

  据悉,通过专家两轮审定,本次论证会全省共有19项成果参加发布,其中涉及烟草、电力、石油、采矿、通信等多个行业,全省供电企业共有6项成果入选参加本次论证会,昌乐供电公司名列其中。(孔渝英 赵磊)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