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旅游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站内搜索:
绿博会9月3日泉城启幕 将首设节能减排需求展
2008-08-28 14:3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8月28日讯记者 赵永刚 王云峰 王晓亮)以“促进节能减排,倡导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暨东北亚地区环保产业洽谈会将于9月3日至5日在济南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今天举行的“绿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绿博会“将首次设立节能减排需求展。

  据第三届绿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省环保局副局长张波介绍,设立节能减排需求展是本届绿博会的一大亮点,也是一大创新,它改变了环保展大多是供方展的格局,在国际上也鲜有先例,已经引起国内外环保企业的极大兴趣。该展览由我省各市环保局组织,将本地区的环保需求经过技术提炼,形成项目带到绿博会上展示,内容包括重点企业节能减排项目、城市环保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环境监管能力建设项目等。需求展将公布项目的性质、规模、技术需求、建设和运营方式和合作途径等,同时设立供需双方洽谈台(室)进行项目的洽谈和对接。截至目前,17市提炼的需求项目已达687个,总价值约300亿元人民币以上。

  张波表示,这次节能减排需求展具有范围广、针对性强、现场的服务周到的特点,供需双方可以面对面的进行交流,“对于这个展览,我们抱有很大的希望,我们希望它能结出一个个的硕果”。

  另据了解,本届绿博会还将首次设立以重点展示贴近百姓生活的节能、环保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绿色生活展,并将组织内容丰富的技术论坛活动。

  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首创于2004年,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共有15626个单位(次)进行了对接洽谈和多边洽谈,达成合作协议或意向3170项,已成为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环保展会。

编辑: 吴哲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