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蔡名照视察大众网

蔡名照参观大众报业集团报史展

蔡名照参观大众网文化墙

蔡名照听取大众网工作汇报

蔡名照讲话

    大众网3月17日讯 今天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蔡名照一行来到大众网视察调研。蔡名照对大众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大众网在继续发扬新闻优势的前提下,进一步开拓思路,更好地服务山东人民。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李建军,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等陪同视察。

    蔡名照一行先后参观了大众网新闻采编、运营及多媒体等部门。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蔡名照说,近年来大众网围绕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大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影响力越来越大,同时还紧跟互联网发展步伐,开展了很多新服务、新业务,取得了不小的成绩。蔡名照对地方新闻网站发展提出建议。他指出,地方新闻网站首先要有地方特色,做好地方新闻,突出为当地百姓的服务功能,才能有自己的影响力;其次,地方新闻网站也要继续加强互联网新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将已有的内容优势与新技术结合起来,以进一步扩大自身影响力。最后,蔡名照希望已经完成改制的大众网能更好更快的发展。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