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一司机不满对方超车 火烧车上麦秸

    □记  者  王秀华  刘守善

    □通讯员  孔  可  张  宏

    本报兖州4月2日讯 2日7时许,327国道与兖州西外环交接处东200米处,一辆载有20多吨麦秸的大型拖拉机在超车过程中与一辆小货车发生摩擦,货车司机竟摇下车窗用打火机点着了麦秸,致使该路段交通中断了两个多小时,货车司机因故意放火罪被刑拘。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两辆叉车正将拖拉机上的麦秸铲到公路的南侧,消防官兵们用水枪往麦秸上浇水。该路段的东西两侧已拉上了警戒线,民警正指挥过往车辆从公路的北半部分缓慢通行。重达20多吨的一车麦秸基本化为灰烬,拖拉机部分被烧毁。初步统计,直接经济损失达万余元。

    兖州市公安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4辆消防车20余名官兵前往事发现场,利用3支水枪从拖拉机前方以及两侧灭火,因拖拉机装载的麦秸挤压得太紧,必须将麦秸卸下才能完全扑灭,民警迅速联系了附近一家造纸厂,紧急调来两辆巨臂叉车,将麦秸铲下。直到当日10时许才将火扑灭。起火现场。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