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家乐福否认“入主”万嘉隆

    □记者  吴金彪  殷亚楠

    本报济南4月2日讯 2日上午9时许,记者再次来到万嘉隆超市时,看到超市入口有一些商贩摆起了地摊,正在出售皮包、皮带、衣物等商品,很多市民正在抢购。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商贩都是超市内的租户,正在处理一些存货。超市后院,一些供应商也早早地等在了门口。“从早上6点就开车过来了,希望能尽快把退货拉走。”一位姓宋的先生说。

    对于万嘉隆超市的未来走向,记者求证了相关企业和政府部门,然而都没有得到正面回应。公司徐总经理依然没有露面,超市采购部经理仍然坚称超市只是为迎接全运会而进行内部装修。

    对于家乐福有意“入主”万嘉隆的传闻,家乐福超市方面一位负责人予以否认,“我们没有这个打算。”这位负责人表示。针对外界传言的超市所在地出售给中润集团一事,中润集团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其领导不在,无法确定此事,即使领导在,也无法确认,因为“相关问题都是政府说了算”。

    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历下分局一位工作人员证实,中润集团确实有人在年前为此事去过分局,但后来的情况他就不了解了。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则表示,处理与中润集团有关事务的负责人不在,无法回答记者的问题。

    记者多次去山东友谊集团办公室,但都未能见到负责人谢总。在此办公的窑头村一位副书记告诉记者,山东万嘉隆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与其上级单位山东友谊集团已经没有业务上的往来。万嘉隆超市的部分租户在超市门口摆地摊出售存货。 吴金彪 殷亚楠 摄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