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糊涂 连喝两场酒撞死四龄童

    本报烟台4月8日讯4月8日凌晨4点,经莱阳交警部门联合刑警等多方排查,事发10天后逃逸司机吴某被抓获归案,而肇事的原因是他案发当晚连喝了两场酒。3月29 日晚 8点,烟台莱阳鹤山大桥上,一名四岁男童连同家人被吴某驾驶的轿车撞倒,孩子当场死亡,孩子的母亲和奶奶身受重伤。

    3月29日晚8点,莱阳市鹤山大桥东,一女子骑电动车载着4岁的儿子和婆婆由西向东行驶,此时一由东向西行驶的轿车突然窜到了对面的人行道上与三人迎面相撞,4岁的孩子当场死亡,另外两人身受重伤。事发后路过的行人报了警,莱阳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现场除了遗留下车辆的反光镜和保险杠等碎片外,再无其他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根据物证,民警初步确定肇事车为98款银灰色夏利或者吉利轿车。随后民警根据车型开始对莱阳城内的所有相同车型进行排查,同时市内所有派出所对辖区内的相关车辆进行调查,并将车主信息等资料上报莱阳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其间共有300余辆相同型号的车辆接受了调查,约有8000名群众接受了调查,不少有价值的信息均显示吴某有重大嫌疑。4月8日凌晨4点,吴某在即墨一亲戚家中被警方抓获。

    据吴某交代,自己当晚喝了两场酒,第一次是在朋友家里,后来在城里办完事后又在烧烤摊上喝了不少啤酒。事发时已是醉酒驾车的状态了,也不知道怎么就逆向行驶撞了人,案发后几天就一直躲藏在几个亲戚家中。8日下午,记者获悉,吴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亲属中有6人因为包庇罪也被刑事拘留。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