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想给孩子办假证被骗钱还挨顿骂

□记  者  韩适南

    □实习生  高小康

    本报4月20日讯 李女士想为孩子办张假证,结果假证没办成,李女士被骗了钱,还挨了骂。

    4月18日,李女士路过二七市场附近时,偶然看到地上有人留有办假证的广告。考虑到女儿需要个大专文凭,找工作方便,李女士便拨通了广告中的电话号码。接电话的是一名男子,要求李女士将女儿的照片和个人简历等材料放到信封里,然后投到二七市场附近的邮筒内。

    电话里该男子答应给她女儿办的是潍坊市某职业学院的毕业证。按该男子的吩咐,李女士将材料投到指定的邮筒里,随后她便打电话通知了该男子。电话中该男子称她要的证已经办好,但是在拿到证之前李女士得给他打300块钱。因为急于拿证,李女士一口就答应了,随后便往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里打上了300块钱。

    4月20日,当李女士再次电话催促对方将所办假证给她时,却被对方大骂一顿,对方称从未接受过李女士的钱和各种证件。至此,李女士才明白自己上当了。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