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200克太平猴魁济南拍出20万天价

工作人员在展示拍品

    大众网济南5月22日讯 (记者 吴哲 杨博)今天下午举行的安徽太平猴魁茗茶拍卖会爆出消息,底价为18万元的200克“猴坑”牌极品太平猴魁礼盒,拍出20万元的天价,创造了济南茶叶拍卖史上的新纪录。

    拍卖现场,火爆异常,随着拍卖师一声槌响,全国十大名茶之一的太平猴魁,开始竞拍。底价为18万元的200克“猴坑”牌极品太平猴魁礼盒,引起了在座竞拍者的浓厚兴趣。终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徽商以20万元的价格,顺利将太平猴魁礼盒拍下。

 这位拍得者瞬时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我今天是抱着势在必得的想法参加拍卖的,太平猴魁是中国的十大名茶,质量和口碑享誉世界,在万国博览会上获得过金奖。而作为徽商,我想通过自己的行动表示对家乡的支持。”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