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本网“亲子观剧团”首观《你好,抱抱熊》

  今天上午10点半,中国首部低幼互动童话剧《你好,抱抱熊》在省话剧院上演。本网“亲子观剧团”的父母和孩子们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在精彩的剧情中与舞台上的角色互动着。

 参加活动的家长领着孩子热情领票

    大众网济南5月29日讯实习记者  赵新婷  司君波  刘国栋)“小朋友们,我们一起为抱抱熊加油好不好?”“好!”看到抱抱熊勇敢地往鳄鱼嘴里塞骨头,小朋友们不禁大喊“加油!加油!”今天上午10点半,本网“亲子观剧团”盼到了首观剧目——中国首部低幼互动童话剧《你好,抱抱熊》,父母和孩子们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在精彩的剧情中与舞台上的角色互动着。
    虽然今天的童话剧10:30才开始,但很多家长早早就带着孩子来到了山东省话剧院。“亲子观剧团”的一位妈妈不到9点就带着女儿到了。 “妈妈快看,抱抱熊真可爱!”一个小朋友看到现场的宣传海报,高兴地大喊着。记者看到,小朋友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牵着父母的手蹦蹦跳跳地走进小剧场。
    10:30,《你好,抱抱熊》正式开演。“亲子观剧团”的小朋友和其他小观众一起坐在最前排的座椅上,睁着期盼的眼睛等着童话剧的开演。伴着轻盈的音乐,主角抱抱熊走上了舞台,她可爱憨厚的模样立即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除了抱抱熊,背背兔、跳跳鼠、趴趴狗等几个角色也因为可爱的造型赢得了小观众的喜欢。演出中,几个角色多次走下舞台,和小朋友进行近距离地交流与互动,小朋友们则热情地回应着,同时,忍不住好奇地去抚摸演员们毛绒绒的造型服。“呵呵,真好玩。”现场不时传出小朋友快乐的话语。
    11:30左右,《你好,抱抱熊》成功落下帷幕。抱抱熊因为勇敢善良的性格,赢得了大多数小朋友的喜欢。
    演出结束后,很多小朋友意犹未尽地跑上舞台和几个主角合影留念。“我还想再看一遍。”一个小朋友拉着爸爸的手说。本网“亲子观剧团”的成员纷纷表示,带孩子观看这样的互动童话剧很有意义:“以这种形式让孩子领悟到做人做事的道理,意识到做人要勇敢善良,并且受到艺术的感染和熏陶,真的挺好。”“亲子观剧团”成员真诚地说。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