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山东参与世博会官网开通

王仁元(中)等启动网站

 

    大众网济南6月17日讯记者 冯炜程 刘国栋)17日,山东省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领导小组和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山东省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www.expo-shandong.cn)正式开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出席开通仪式。
    据介绍,该网站在山东省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由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牵头建设,大众报业集团作为网站总服务商具体组织实施。建设“山东省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是根据上海世博局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确定的我省参与网上世博的三项主要任务之一。作为展示我省形象及参展工作的权威媒介,官方网站一期工程已经建设完成,主要功能是权威发布山东世博官方新闻,全程报道山东世博动态,引导网民了解世博、体验世博、进而参与世博。
    据介绍,网站设有三大栏目,一是工作专题,发布山东省参与上海世博会的重大活动、重要新闻、重点动态,介绍山东世博工作组织机构、发布通知公告、提供资料下载、查询参展事务;二是互动版块,设立山东世博论坛、建议征集、网上调查等栏目,广泛征集对山东世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是企业和城市专栏,为参展企业和重点程式提供专题展示窗口或连接。
    据专家评价,山东省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起点高,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既体现了世博官方网站的一般功能,又突出了山东人文、自然和发展特色,并为下一步建设“世博服务”预留了版面空间和系统接口,栏目实用、结构新颖,界面友好,达到了目前国内同类网站的一流水平。
    据介绍,山东省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的正式开通,标志着山东参展工作进入了全面实施的新阶段。

胡玥姣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