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大众网喜获2009全国出版业网站评选创新奖

  大众网坚持创新探索,受到各方好评。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的2009全国出版业网站年会上,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主办的2009全国出版业网站评选结果揭晓,本网喜获创新奖。

图为颁奖现场(左四为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 

    大众网北京11月8日讯记者 姜长勇)本网坚持创新探索,受到各方好评。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的2009全国出版业网站年会上,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主办的2009全国出版业网站评选结果揭晓,大众网喜获创新奖。
  全国出版业网站年会是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牵头,联合中国期刊协会、中国报业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中国新华书店协会、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举办的出版行业较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盛会,已历经两届。本届年会以“净化网络环境创新赢利模式”为主题,致力于推动出版产业升级转型、网络版权保护和网络环境健康发展,探索竞争开放健康有序的发展路径。
  在数字化大背景下,出版业网站正面临着巨大的嬗变。网站建站量不断提高,市场化程度不断增强,但总体上,出版业网站在战略规划、发展理念、营销运作方面依然难以突破束缚,与此同时,一些介入出版业的网站正以其独特的商业模式脱颖而出,本届年会邀请这些网站的有关人士现身说法,解析他们的运作之道,为出版业网站的发展提供借鉴和参考。同时,2009年是网络环境净化年,年会组委会将发起并邀请全国出版业网站共同签署发布《全国出版业网站自律公约》,并就版权保护、打击盗版、抵制低俗等相关主题展开讨论。
  本届年会将延续去年网站评选活动经验,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发布2009出版业网站排行榜及百强榜,揭晓单项奖获奖名单,以期通过评选活动为业界树立创新典范、推介创新经验。

大众网喜获创新奖

获奖证书

 2009全国出版业网站评选结果揭晓,大众网获创新奖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