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明日全省有雨雪 12日中到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

    大众网济南11月10日讯记者 吴哲)受持续北风影响,今夜山东省自西向东将迎来雨雪过程,12日,鲁西北、鲁中西部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气温随雨雪天气不断走低,鲁西北地区最低气温降至零下3度。
    省气象台预报显示,11日,鲁西北地区有小雨雪,到明天白天扩展到鲁中和鲁西南地区,全省除了半岛地区都有雨雪外,北边主要以降雪为主,山东南部地区因为气温稍高将以降雨为主。
    12日,全省都是雨雪天气。鲁西北、鲁中西部中到大雪,局部暴雪,鲁南和半岛南部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为小到中雨雪。
    13号,覆盖全省的雨雪天气将会退去,除了半岛鲁东南有小雪外,其他地区陆续转晴。
    省气象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济南出现降雪的可能性较小,明天中午开始,济南市将迎来中等强度的雨雪天气。”
   此外,山东各地市气温将随雨雪天气不断走低,13日,鲁西北地区气温将降至零下3度。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