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降雪降温催生“温暖装备”热销 市民“抢购”

    大众网济南11月11日讯记者 吴哲)降雪如期而至,伴着呼啸的北风,省城超市冬令商品销售红火。今天,记者从济南市各大商场、超市了解到,伴着此次的降雪降温,商场大打“促销牌”,只要跟“暖”沾点边的商品柜台前都挤满了前来“抢购”的市民。

    电暖器卖到断货

    冷空气的到来大幅度拉动了电暖器的销售,历山路上一大型超市的电暖器销售人员介绍说,价格在300元以内的电暖器卖得非常好,上柜后就被抢购一空,目前供货商正在积极补货。她说,这两天气温比较低,再加上供货商给了部分促销折扣,该商场电暖器每天的销售量都在上百台。
    家住济南市板桥校区的市民介绍说,天突然就变冷了,房子里没有集中供热,今天和妻子一起过来挑台电暖器,自己看上了一款超薄的国产品牌,价格在300元左右,自己可以承受,简单问了性能之后就付款了。

    棉服柜台前人满为患

    天气寒冷,不只是电暖器卖得好,冬暖服装也是相当好卖,据超市经理介绍,这几天前来购买保暖内衣的顾客也骤然增多,是平时的三倍以上。记者从卖场内看到,棉服柜台前已经围满了前来选购的市民。几十元的保暖内衣、百元以内的棉质外套的销售都是大幅提升。
     帽子、围巾、手套甚至棉质拖鞋都被商家放置在了超市显著的位置上,火红的促销标识更是刺激起了大家强烈的购买欲望。卖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一周之前超市就已经把冬暖的商品进行了细化分类,把超市陈列的显著位置都让给了“冬暖”商品,特别是从前天开始,手套、棉鞋等商品销售量是前短时间单日销售量的3倍。
    天气转冷 火锅受宠

    在超市一层,记者在冷藏食品专柜看到,购买羊肉片、鱼丸、虾丸等火锅食品的顾客不少。刚买了火锅底料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天冷了,涮羊肉味道好又方便,一家人围在一起其乐融融!”正在刨羊肉片的售货人员说,这两天由于天气转冷,购买羊肉片和各种锅底小料的人明显增多,同时也带动了与火锅相关食品的销售。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