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正大城市花园某楼三年只挖个坑 大众网记者挨黑拳

    济南现“楼坑坑”:正大城市花园某楼三年只挖了一个坑

    大众网记者正常采访遭工地人员推搡阻扰并挨黑拳

建筑垃圾堆放在工地上,楼还不知道何时能够动工

张先生买的正大城市花园的2期5号楼(原为绿苑1号楼)还是一片狼藉 

    大众网济南12月9日讯 “买了三年的期房,如今地基上还是一个坑。”今天,网友张先生向大众网记者反映,位于济南市经十路和浆水泉路交界处附近的正大城市花园的2期5号楼,原定于2008年底前交房,现如今却只有一个大坑,而开发商也没有给出开工的日期。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到该楼盘现场采访时,开发商振振有词反问业主“买房前你也没落实这些事!”更令人感到可气的是,工地上的工作人员还推搡阻挠记者采访,并叫嚣要殴打记者。

     业主:“房子盖了三年,只挖了一个大坑”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于2007年1月跟正大城市花园签订购房协议,购买2期的5号楼(原为绿苑1号楼),当时该楼并没有预售证,不过开发商承诺会很快办理,于是张先生就签订了购房协议,协议里约定:2008年12月31日之前交付使用。在之后几个月里,张先生发现他买的楼迟迟没有动工,就询问开发商:自己的楼何时能开工?开放商对此解释说,要先盖早卖出楼盘,张先生的楼盘卖得晚,当然要盖得晚。
    眼看协议里规定的交房日期过去了,张先生买的楼依旧只有一个挖开的大坑,此时的张先生及该楼50多户业主再也坐不住了,纷纷来找开发商讨说法。张先生说,开发商给他们的解释是:5号楼所在的位置出现土地纠纷,目前正大城市花园已经胜诉,但还在走程序,所以房子没有动工。“一次次找开发商商谈,至今没有一个满意的答复。”张先生失望地说,“后来开发商提出,作为补偿,业主可以换到楼盘另一栋楼上,但是那栋楼直到现在才刚刚打起地基。”    

     开发商:“买房前你也没落实这些事”

     今天下午,张先生带领大众网记者来到正大城市花园。在济南正大建业市场开发部的办公室,记者见到了济南正大建业的副总经理高某。针对目前的情况,张先生问高副总能否给个明确的处理办法。高说:“20号之前,我会给所有的业主一个明确的答复。”除此之外,高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对于记者的采访,他也一口回绝。
    又一次吃了闭门羹的张先生忍不住质问高:“这样的房子你们怎么也能卖?”高当即回应:“买房前你也没落实这些事,双方都有问题……”闻听此言,张先生哭笑不得。

2007年1月20日,业主就签订了购房协议

张先生签订的购房协议

   工地人员阻挠记者采访 叫嚣:“打他!打他!”

    随后,记者来到正大城市花园施工现场周边。只见,周围的楼房或已建好入住,或主体完工,唯独张先生购买的2期5号楼只有一个大坑和一堆建筑垃圾。
    正当记者拍摄时,身穿保安制服的一个男子和一群自称建筑工的人员强行阻止记者拍摄,用手遮挡镜头,并用力拖拽拉扯记者。大众网记者见状立即用身体护住摄像机,混乱中,只听到有人喊“打他!打他!”记者身上立即挨了几记黑拳,连羽绒服都被撕扯破了。在推搡中,大众网记者到了工地外面。(大众网记者用身体保护着摄像机,凌乱的镜头拍下了这嚣张的一幕。)
    当大众网记者重新回到高某办公室时,此时他已经不知去向,电话也无法拨通,只见他的衣服还在办公椅上。
    正大城市花园2期5号楼究竟何日开工?对广大业主业务补偿措施?大众网将继续进行报道。(大众网记者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