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大众日报、大众网邀您省两会吐心声、问市长

  进入:“党报热线·直通两会——百姓心里话、问市长”

   大众网济南1月15日讯(记者 冯炜程)  2010年山东省两会召开在即,作为一次承载全省人民期望的盛会,本次省两会也必将引起最广泛的关注。即日起,大众日报、大众网联合开通“百姓心里话”和“请问市长”两档栏目,大众日报、大众网特派记者将在会上反映广大群众的企盼和心声。
    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加注重社会建设,是今年“两会” 的重要关注点。读者关心的民生热点话题,群众有何建议和诉求,从现在开始就可以反映到“党报热线· 直通两会——百姓心里话”和“请问市长”两个栏目。大众日报、大众网记者将同时上会,将群众反映的问题收集整理后在两会期间刊登,并通过相关渠道向代表委员、各地市市长反映,实现读者、网友与代表委员和市长之间的互动。
     栏目还将与省政协“民声连线”联动,同接收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读者和网友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参与栏目:一、登录大众网直通两会论坛(http://club.dzwww.com/forumdisplay.php?fid=1558);二、发送电子邮件到sdlh10@163.com; 三、登录众众微博网站(http://zz.dzwww.com),注册成功后,选择话题“两会”,开始写微博,或在网站上绑定手机,通过手机编写短信“两会+正文内容”发送至 1062878717;四、拨打党报热线电话(0531)86583477。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