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瑞雪袭城迎新春 网友微博报雪情

瑞雪迎春,10日晚上,一场大雪悄然光临泉城,给济南又平添了几分年的味道,大众网众众微博的博友们纷纷通过微博报起了雪情,据网友“博报”,泰安、日照等下起了大雪,青岛的地面上已经结起的冰。博友们还提醒过年回家的人们要注意安全,“遥祝所有正在赶路回家和即将回家过年的游子们,一路顺风。”

泉城夜飞雪 郭建政摄影报道

路上行人艰难前行 郭建政摄影报道

风雪迷漫 郭建政摄影报道

大雪纷飞 郭建政摄影报道

 

风雪夜归人 曹亮摄影报道

 

  大众网2月10日讯不经意间往窗外一看,天那,下雪了!纷纷扬扬的雪花,在门前路过的汽车车灯的照耀下显得如此的密集”,瑞雪迎春,今天晚上,一场大雪悄然光临泉城,给济南又平添了几分年的味道,大众网众众微博的博友们纷纷通过微博报起了雪情。据网友“博报”,泰安、日照等下起了大雪,青岛的地面上已经结起的冰。博友们还提醒过年回家的人们要注意安全,“遥祝所有正在赶路回家和即将回家过年的游子们,一路顺风。”

  >>>点击查看众众微博报雪情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