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我省将举办多场网上招聘会 免费发布就业信息

    生活日报2月26日讯(记者 李萌博)26日,记者从我省人事部门获悉,从即日起一直到7月份,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将组织举办多场网上招聘会,包括“服务半岛蓝色经济区”网上双选月、中小企业网上招聘、全国民营企业网上招聘周、环渤海地区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等,内容涵盖建筑、铁路、企业等领域。网上招聘会期间,免费发布就业信息,欢迎广大毕业生到时参加。

    据介绍,这些网上招聘会包括:2月,山东省201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服务半岛蓝色经济区”网上双选月(2月22日至3月21日);3月,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山东分会场(3月20日至26日),中小企业网上招聘山东分会场;4月,2010年全国服务外包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201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活动山东分会场;5月,2010年全国民营企业网上招聘周,第八届全国建设行业人才暨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山东分会场;6月,全国民营科技园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山东分会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夏季联合招聘周山东分会场,2010年全国铁路行业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7月2010年环渤海地区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