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快讯:姜大明省长视察大众网慰问编采人员

姜大明参观反映大众网文化建设成就的文化墙。大众网记者 曹亮 摄

姜大明省长关心齐鲁手机报、众众微博的发展情况。大众日报记者 汤序民 摄

姜大明省长做客大众网直播间。大众日报记者 汤序民 摄

 

    大众网济南3月28日讯记者 冯炜程) 北京真诚相约,济南欣然赴会。今天上午9时55分,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来到大众网,慰问网站编采人员。

    2010年全国“两会”期间,大众网记者在山东团开放日代表网友现场提问姜大明省长,省长结合自己经历当场回答有关大学生就业的问题,之后,大众网记者又将经过整理的7位网友总共10个问题交到姜大明手中。姜大明省长非常重视,利用休息时间逐一认真详细答(详情点击)

    大众网记者在北京现场邀请姜大明省长在方便的时候做客大众网,姜大明愉快地接受了邀请。今天,他赴大众报业集团视察工作,特意来到大众网视察,并慰问全体采编人员。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万青,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姜铁军,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蒿峰,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傅卿德,以及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社长、党委副书记许衍刚,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等陪同视察。

    目前,姜大明正在仔细参观反映大众网文化建设成就的文化墙。

    稍后,大众网记者将带来更详细报道。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