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百分通联办“移动媒体大学”培养移动互联网精英

百分通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CEO徐茂栋为百分移动媒体大学启动仪式打响发令枪

百分通联办“移动媒体大学”培养移动互联网精英

  大众网日照讯 5月13日上午,由北京百分通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起的“百分移动媒体大学”项目启动仪式在日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移动互联网的市场开拓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2010移动媒体营销高峰论坛”。
  据介绍,“百分移动媒体大学”项目由北京百分通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起,是一个移动互联网行业人才培养的“西点”计划,旨在培养更多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精英人才,该项目今年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日照、成都、杭州等全国城市巡回举行。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与会专家对150余名移动互联网从业人员进行了主题为“移动媒体时代的广告创新与发展机遇”的培训,百分通联CEO徐茂栋做了“移动媒体的创新与未来”的主题演讲,手机媒体专家朱海松分析了手机媒体对广告业的革命性影响,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忠礼对报业集团传统媒体及手机媒体的价值与融合作了深入剖析。培训现场还通过进行了现场互动、产品体验等活动。
    据百分通联CEO徐茂栋介绍,2009年中国无线广告市场的整体规模已经达到13.5亿元人民币,预计2012年将达到27.6亿元,但市场上大部分做移动广告的公司仍然沿着传统媒体的思路,或者是互联网公司的广告思路,这已严重阻碍了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百分移动媒体大学”的启动,正是为了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培养更多专业性的人才。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