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槐荫区首个文体活动中心开工

6月1日上午,投资8000万元的济南槐荫区体育活动中心正式开工建设,工程有望年底实现主体封顶,明年五一节前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该区第一所大型综合文体中心开工。

槐荫体育活动中心鸟瞰图

  大众网济南6月1日讯(记者 陈宏发 通讯员 冯文花 米震)今天上午,投资8000万元的济南槐荫区体育活动中心正式开工建设,工程有望年底实现主体封顶,明年五一节前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该区第一所大型综合文体中心开工。
  据悉,槐荫区体育活动中心位于槐荫广场体育场西侧、营市东街东侧、经六路南侧,规划总建筑面积16800平方米,是槐荫区首个市民休闲健身场所。除游泳馆外,场馆内还有篮球、羽毛球、排球等球类活动馆,在全面健身区,将设置动感单车、跑步机等常用的建设设备,可以满足市民的不同运动需求。除去健身功能外,该场馆还可以承接市级体育赛事或者单项比赛,但是不能承接大型综合体育赛事。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选择性地分时段向市民免费开放,游泳类的稀缺项目将收取一定的费用,用于维持场馆运营。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