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燕喜堂新东家:我想要买“燕喜堂”好久了!

    大众网济南6月21日讯(记者 冯炜程)6月21日,中华老字号济南燕喜堂品牌以70万元拍卖成交,最后一个举出70万竞拍价的就是山东舜和酒店集团总裁任兴本,而事实上,整场拍卖中,唯一一个从不犹豫就加价的也是任兴本,也正是他不加掩饰必定拿下“燕喜堂”的决心逼退了其它竞争者。任兴本在拍卖结束后感慨的说“我不会让济南本土老字号旁落,就是加到700万,我也会举牌”。
    “燕喜堂”品牌拍卖过程中,坐在拍卖者最前排的任兴本重复着同一个动作:将自己手中的17号竞拍牌不断举起,无论前一个竞拍者的报价是多少。
    他的决心也让在场的竞拍者和媒体记者早早领会,“看来17号铁了心要拿下‘燕喜堂’”,拍卖过程中,后排的两位竞拍者看着不断举牌的任兴本议论着。早已看透局面的媒体记者们也早早地围住了任兴本,相机、摄像机镜头对准了他。随着拍卖师一锤定音,任兴本如愿以70万拿下了“燕喜堂”品牌。
    “70万这个价格还可以”,拍卖结束后,松了一口气的任兴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觉得‘燕喜堂’品牌不能完全用金钱来衡量,他在济南人心中的价值远远不止70万”。身为中国鲁菜烹饪特级大师,又是山东著名餐饮企业集团的掌管着,任兴本自然懂得“燕喜堂”这个近80年的品牌价值。
    任兴本说,自己身为济南的餐饮经营者,在听说“燕喜堂”要拍卖之后,深深地感觉到一份责任,那就是绝不能让“燕喜堂”这个金字招牌倒掉,自己一定要拿下“燕喜堂”,并让它重新活起来。
    任兴本说,“我十几年前就想要买燕喜堂,但那是没有如愿”,他说,自己那么想要燕喜堂的原因一方面是这个品牌的自身价值不可估量,另外,他也想让济南的老品牌继续传承下去,留给后人。
    任兴本说,在竟得燕喜堂之后,他正在着手制定燕喜堂的经营方案,“不就大家就又可以看到燕喜堂的金字招牌了!”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