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海滨躲酷暑 大众论坛驴友团周末畅游日照

3日,为帮助大众网济南论坛网友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大众论坛组织了“您好,日照!大众论坛网友相约日照二日游”活动,让网友近距离感受大海的宏伟与雄壮。

大众论坛网友相约日照二日游合影

  大众网日照7月5日讯记者 司君波 燕雨)“感受大海的雄壮,大海的深沉,大海的沉默和狂放,是一个旅者久违的梦想。在这里你可以用眼睛,用心灵去体察感受大海的坦荡和大海赋予生活的真谛。”网友“他山之石”面对大海,发出如此感慨。3日,为帮助大众网济南论坛网友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大众论坛组织了“您好,日照!大众论坛网友相约日照二日游”活动,让网友近距离感受大海的宏伟与雄壮。
  炎炎夏日,济南酷暑难耐,很多网友建议组织一次海滨游,于是,大众网济南论坛应网友所需,精心策划,在上周末组织了这次集体郊游活动,携网友到日照海滨享受郊外游乐的快慰。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