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三“十”合一 十全十美假面约会上演一见钟情

2010-10-10 19:3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第一眼见面,我们就互相产生了好感,直到最后还很默契地选择了彼此”。今天是2010年10月10日,大众网济南论坛8分钟约会推出“十全十美”假面约会。十对男女佩戴假面在济南比比客餐厅参加了本期节目,八号男嘉宾与五号女嘉宾一见钟情,配对成功,上演经典浪漫一幕。

充满浪漫气息的餐厅

戴好面具,只闻其声,不见之容

配对开始

面对面

    大众网济南10月10日讯 (记者 陈宏发) “第一眼见面,我们就互相产生了好感,直到最后还很默契地选择了彼此”。今天是2010年10月10日,大众网济南论坛8分钟约会推出“十全十美”假面约会。十对男女佩戴假面在济南比比客餐厅参加了本期节目,八号男嘉宾与五号女嘉宾一见钟情,配对成功,上演经典浪漫一幕。
     2010年10月10日,三“十”合一,寓意“十全十美”,百年一遇,机会难得。大众网济南论坛“八分钟约会”特意推出十全十美假面约会,邀请十对男女单身青年参加,寻找意中人。 
    今天的比比客餐厅挂满红心,灯光柔和,处处透着浪漫的气息。特邀美女主持人邵媛媛代表大众网和比比客餐厅欢迎大家的到来,并简单介绍了8分钟约会规则。究竟是对方在意你的容貌还是你的内涵?为了打消这个疑虑,约会开始之前,邵媛媛要求嘉宾都戴上假面,“只闻其声,不见之容”。让嘉宾在假面的“掩护”下私密约会,感受着对方的神秘气息,直到相互摘下假面的那一刻。
    8分钟足够给对方留下美好的印象,8分钟又不够诉说更多的衷肠。男女嘉宾们都争分夺秒,在这8分钟争取获得很多的印象分,了解对方更多的情况,现场的气氛欢快而又紧凑。
    虽然相亲只是个开始,但主办方已经未雨绸缪,告诉单身朋友如何见未来公婆和岳父母。中场休息期间,著名形象设计师谢宁导演情景剧《见父母》,详细讲解见双方父母时,如何着装打扮,如何举手投足,如何言谈送礼。现场嘉宾更是自告奋勇,亲自扮演角色,学习礼仪。
    约会最后环节,男女嘉宾暗暗写下一个心仪对象,交给工作人员,只有彼此选中,才算配对成功。按照概率学统计,十男十女,只有百分之一的几率选中。不过任何小概率事件都挡不住缘分,男八号与女五号众里寻他(她)千百度,一见钟情,彼此选中了对方。
    “感谢大众网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希望有更多单身一族像我们一样参加八分钟约会,早日找到意中人”。男八号与女五号大方地告诉大家,他们俩刚一见面就特别有眼缘,一聊天更是情投意合,最终坚持选择了对方,上演十全十美之日浪漫一幕,携手开启一段浪漫旅程。
    据了解,“八分钟约会”已经成功举办4期,得到了广大单身网友的热烈响应,先后报名人数超过500。本活动将持续举办,敬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大众网济南论坛。

 

众里寻他(她)千百度 “十全十美”假面约会演绎一见钟情

“今天参加活动觉得很有意思,过的也很充实,尤其是中间的游戏环节,让我从娱乐与实践中学到了很多礼节,非常受用。虽然没有遇到自己的王子,同样感谢你们精心的策划和组织这样的活动。 今天真的很开心,下一次活动我还想参与!”……【详细】

八分钟约会往期活动精彩专题

王静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