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马拉多纳在济南义赛“走过场” 球迷难掩失望

2010-11-06 08:46:00    作者:   来源:山东商报  

马拉多纳亮相奥体中心,但“球王”却比原定时间迟到近一个小时,致使中阿慈善义赛足足推迟了90分钟才开赛。紧接着,马拉多纳又应观众的要求表演了颠球绝技,敬业的老马甚至脱掉了皮鞋,展示光脚颠球技术。

  马拉多纳亮相奥体中心,但“球王”却比原定时间迟到近一个小时,致使中阿慈善义赛足足推迟了90分钟才开赛。更令中国球迷惋惜和不满的是,老马从始至终都没有上场参赛,而对阵双方均由不知名球员组成,这也让国内众多媒体和现场数千名球迷失望而归。

  1

  老马迟到

  比赛推迟90分钟

  “中阿慈善义赛”原定于下午3点正式开球,一代“球王”现场献艺,不仅有数千名球迷涌入济南奥体中心,国内不少知名媒体和网站也派出记者前来“捧场”。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老马却姗姗来迟,原因是航班晚点以及济南城区堵车,这也反映出组委会准备工作不到位。

  下午3:55,马拉多纳千呼万唤始出来。短暂致辞结束后,马拉多纳从主席台走入内场,绕场一周与现场球迷近距离互动,现场气氛随即达到高潮。比赛直到4:30才正式开始,比原定时间推迟了90分钟。

  明星义赛

  难觅明星踪影

  2

  随着比赛开始,“中阿明星义赛”也露出了“马脚”。中方明星队没有一名山东籍球员,基本上就是参加今年乙级联赛的大连阿尔滨队主力阵容。而代表阿根廷队出场的队员大多数面相稚嫩,更可笑的是,老马率领的这支所谓阿根廷明星队竟然连一套自己国家的球衣都没有准备,他们球衣胸前清楚的印着“青岛中能”字样,这显然与组委会赛前造势时提到的“明星”二字差距甚远。

  3

  光说不练

  老马只是走过场

  开场之后双方小队员似乎对慈善义赛的定义比较模糊,比赛也一度陷入沉闷,现场球迷也开始齐声高呼老马,不过,“球王”并没有准备出场的迹象,因此,上半场结束时已经有部分球迷选择了退场。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中国队终于打破僵局,但这依然无法提起球迷的兴致。

  距离比赛还剩下5分钟,眼瞅着现场球迷数量逐渐减少,现场主持人声称“马拉多纳就要上场了”。反观老马,依然身着黑色休闲装脚蹬皮鞋来到场边,这一幕也让主裁判有些不知所措,在明确了马拉多纳铁定不会出场后,主裁判随即吹响结束哨,这场义赛最终以中国队1:0获胜而告终。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