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市民骑电动车路遇没盖井 摔出2米身上多处擦伤

2010-11-07 08:31:00    作者:王富晓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记者拨打12345市长热线反映情况,没过半小时,就有抢修人员盖上下水道井盖 不到半个小时,市政抢险的车辆就赶了过来,在路边的绿化带里,找到了这个丢失的井盖,把这个“咬人”的下水道的口给堵上了。

  记者拨打12345市长热线反映情况,没过半小时,就有抢修人员盖上下水道井盖

这个没有井盖的下水道口把老刘害苦了。王富晓 摄

  生活日报11月6日讯(记者 王富晓)6日13:00左右,趁着下班时间处理完一点儿私事之后,在省城鲁商广场上班的刘先生骑着电动车急匆匆往单位赶,没有想到的是,路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没有井盖的下水道,刹车已经来不及了,车前轮一下子被井口咬住,老刘一下子摔出去了两米远,右侧脸、嘴唇、手掌,多处擦伤。

  下午1:30,记者赶到位于解放桥北的路口时发现,老刘已经坐在了救护车里,并进行了简单的伤口处理,电动车已经被人扶起来放在了路边,临时从路边找的一把扫帚,加上一个破破烂烂的蛇皮袋,插在了下水道敞开的口上,一位路边的行人,主动在现场忙着指挥过往的车辆。

  老刘说,想利用中午的时间,出门办点儿私事,由于下午还要上班,他骑车急匆匆地往单位赶,车沿着历山路快行驶到解放桥时,突然发现,前面一个下水道没了井盖,敞着口,慌乱之中,他紧急刹车,可是,还是晚了。

  电动车的车前轮一下子卡在井口,由于巨大的惯性,老刘整个人则一下子摔了出去,尽管努力地用手撑了一下,但脸部还是重重地擦在了地面上,脸的右侧,擦掉了一大块皮,血流不止,嘴巴也肿了起来。

  电动车车筐上,到处都是鲜红的血滴,车身部分的硬壳,也被井口碰得碎了几片,井口旁边,还有几张沾满鲜血的卫生纸,还有一片纱布。

  据路边的一位摊贩介绍,6日凌晨三点多钟,他在经过时发现,下水道口已经没了井盖,不过,在井口旁边,连个指示牌都没有,更没有任何安全措施,井盖也已经不知去向。

  随后,记者拨打了12345市长热线,反映了道路井盖丢失的问题。不到半个小时,市政抢险的车辆就赶了过来,在路边的绿化带里,找到了这个丢失的井盖,把这个“咬人”的下水道的口给堵上了。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