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11米加长版悍马现青岛 价值400万车内设计豪华

2010-11-07 12:51:00    作者:   来源:青岛晚报  

一辆摩托车主经过车前时减慢了车速,一扭头,张大的嘴巴半天没有合拢。”曲先生说,现在车还没有投入运营,就已经接到了60多个咨询电话,不少市民都觉得它是个稀罕物。”卢先生自豪地说,车队在正常行驶中,被交警“拦下”了,“真是开眼界了,我从来没见过这种车。

  “哇,这车好长呀,走,过去合个影吧。 ”昨天,记者在漳州一路看到了一辆加长版悍马,悍马车停在路边,引来路人纷纷侧目,不少路人还一脸崇拜地在车前摆出各种姿势,兴奋不已地合影留念。一辆摩托车主经过车前时减慢了车速,一扭头,张大的嘴巴半天没有合拢。

  美国原装进口值400万

  记者联系了车主曲先生,“这辆车一般都停在公司车库,有时也停在山东路附近,10月份才到青岛,现在还没挂牌。 ”曲先生告诉记者,这辆车是从美国原装进口,海运过来的,价值400多万元,长11米,宽2.6米,百公里油耗达到46升。虽然拐个弯儿有点费劲,但是一般都聘请经验丰富的司机,从来没有在“向左拐,向右拐”的时候掉过链子。“商务旅游、长途包车、机场接送,都可以按天按月出租。 ”曲先生说,现在车还没有投入运营,就已经接到了60多个咨询电话,不少市民都觉得它是个稀罕物。

  车内设计华丽设有吧台

  如此拉风的车,车内又有怎样的一番景致呢?记者看到,车内给人一种“华丽”的感觉,有两排真皮沙发,4台电视,车顶和两侧都是满天星灯光,地面是“星光大道”设计,往上一站感觉很有范儿,冰柜、酒水吧台、高级音响、激光灯,可以连通室外的对讲电话…… “这辆车能容纳十几个人,晚上乘坐的效果比白天更浪漫。 ”曲先生说,目前的定价是市内四区租车半天6000元,全天8000元,路程超过50公里,每公里加收12元。为了让这辆“大哥大”更加平民化,如果岛城有公益性质的活动,可以免费让它“一马当先”。(张译心)

  新闻链接

   左行车道上无法向左拐

  记者随后联系了另一辆加长版悍马车的车主卢先生,“我们公司的车,只做婚庆,这辆车长12米,今年6月从国内其他城市海运到青岛以后,由专人驾驶,很受市民欢迎。 ”卢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公司总店在人民路上,近半年来接到了不少婚庆生意。 “说起驾驶的不便之处,就是需要左拐时,不能开在左行车道上,而是开在中间的行车道上,不然就不能顺利拐弯啦。 ”卢先生说,这辆车是二手车,花费了100多万元。

  行驶在路上曾被交警拦

  这辆超长悍马后面跟一排奔驰“小弟”,有多壮观呢? “那是相当的!今年9月份,它打头阵,后面跟着9辆奔驰,从市里开到莱西,那叫一个拉风啊! ”卢先生自豪地说,车队在正常行驶中,被交警“拦下”了,“真是开眼界了,我从来没见过这种车。 ”一名交警瞪大了眼睛,旁边经过的车主纷纷侧目。

  新闻延伸 世界最长悍马12米 记者昨咨询了中国悍马总代理销售顾问,“悍马H2不加长版的近日报价是128万,加长版悍马要多长有多长,但最好不要超过12米,不然行驶起来可能会比较费劲,都需要提前订购,价格在400万左右。 ”记者查阅相关资料得知,世界上最长的悍马H2 Limo属于俄亥俄州的第一代Limos,长12.192米,具有如下特征:乘坐26个人,设有舞池,两部plasma电视,镭射灯光表演等。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