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百名记者齐宣誓 济南隆重庆祝第十一届记者节

2010-11-08 07:48:00    作者:   来源:济南日报  

昨日上午,我市隆重举行庆祝第十一届记者节表彰大会暨记者宣誓活动,来自全市新闻战线的200多名记者代表参加了宣誓活动。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亮出鲜明旗帜,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高举鲜明旗帜,团结、稳定、鼓劲,永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这就是媒体的力量。

昨日上午,我市隆重举行庆祝第十一届记者节表彰大会暨记者宣誓活动,来自全市新闻战线的200多名记者代表参加了宣誓活动。

  本报11月7日讯(记者 宋晓晖)有一种职业,倾听时代足音,记录历史进程;有一种工作,传播讯息万千,点评世间百态;有一份事业,沟通党心民心,架起和谐桥梁——— 这就是记者。在第十一届记者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我市隆重举行庆祝第十一届记者节表彰大会暨记者宣誓活动。来自全市新闻战线的200多名记者代表参加了宣誓活动。
  大明湖畔超然楼下,庆祝大会在大型表演《鼓与呼》中开始。21面大鼓敲出的铿锵节奏,敲响了记者们澎湃的职业心声:为党的事业和经济建设鼓与呼,为人民利益鼓与呼,这是记者义不容辞的职责,这是记者最光荣的使命。
  “有一种声音永远响亮,那就是记者写就的华章”,“有一种使命令人向往,那就是记者爱憎的力量。”伴随着《记者之歌》的响起,代表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都市女报、济南人民广播电台、济南电视台等媒体的旗帜在舞台高高飘扬。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亮出鲜明旗帜,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高举鲜明旗帜,团结、稳定、鼓劲,永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这就是媒体的力量。
  庆祝大会首先为“十佳报纸栏目”、“十佳广播电视节目”、“十佳图书”和“十佳新闻工作者”颁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陆阳,市政协副主席王世敦和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省记者协会相关领导,部分中央和省驻济新闻单位负责人分别走上舞台,为获奖者颁奖。获奖的优秀栏目、节目和图书,都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紧密贴近群众,紧密贴近实际,做到了政治性、思想性和趣味性的统一,深受群众欢迎。获奖的十佳新闻工作者,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工作在普通的岗位上,记录历史,书写美好未来,忠实传达党情民情,关心百姓疾苦,出色地履行了一名优秀编辑记者的职责。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