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一男子四楼坠下捡条命 一男童二楼滚下伤了头

2010-11-08 07:5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综合  

7日下午,40多岁的老魏晾衣服时不慎从四楼坠下,幸无生命危险。一名5岁男孩不慎从二楼楼梯上滚了下来,摔成颅内骨折,父母心疼不已。

    生活日报11月7日讯(见习记者 张爰杰)7日下午,40多岁的老魏晾衣服时不慎从四楼坠下,幸无生命危险。

    7日下午4点半,记者在106医院神经外科病房见到了伤者老魏,据他妻子讲,当时老魏正在四楼晾衣服,可能脚下一滑没有站稳,坠落楼下。记者看到,老魏头部包扎着绷带,说话不便,但是意识很清。医生说,经过初步检查,患者四根肋骨骨折,头部有两处外伤。因坠楼时身体向下趴着落地,老魏只是胸部和头部受伤,目前伤情已经得到控制。

 

    生活日报11月7日讯(记者 李培乐)一名5岁男孩不慎从二楼楼梯上滚了下来,摔成颅内骨折,父母心疼不已。

    今天上午10点左右,在十里河附近一处楼房内,突然传出了小孩的哭喊声。孩子的父母出门一看,发现自己的孩子正躺在楼梯下,头上全是血。这可吓坏了孩子的父母,他们赶紧带着孩子赶往省立医院。

    据一位到医院帮忙的邻居说,小家伙今年5岁,事发前在楼道里玩,不知怎么就从二楼楼梯摔下来了。

    医生介绍说,孩子的伤势主要在头部,口腔里也有两处损伤,“颅内骨折,伤势还是挺严重的,具体伤势要等全面检查后再说。”

王云峰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