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中国新闻奖隆重颁奖 大众网捧回一等奖

2010-11-08 18:38:00    作者:曹亮   来源:大众网  

今天是新中国第十一个记者节。第二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一届长江韬奋奖颁奖报告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网总编辑朱德泉、大众日报首席评论员孙秀岭于11月8日下午作为中国新闻奖获奖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颁奖报告会。

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颁奖报告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曹亮 摄)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与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奖代表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大众日报首席评论员孙秀岭合影。

在颁奖报告会上,本网总编辑朱德泉作为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曹亮 摄)

在颁奖报告会上,本网总编辑朱德泉作为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曹亮 摄)

    大众网北京11月8日讯记者 曹亮) 今天是新中国第十一个记者节。第二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一届长江韬奋奖颁奖报告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网总编辑朱德泉、大众日报首席评论员孙秀岭于11月8日下午作为中国新闻奖获奖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颁奖报告会。会前,受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陈奎元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的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在颁奖报告会上,本网总编辑朱德泉作为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出席今天颁奖报告会的还有:中央和国务院有关部门领导同志,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和中国记协的主要负责同志,第二十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代表,第十一届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中国记协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等。

  在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国优秀新闻作品年度最高荣誉——第二十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活动中,大众网《中国一日》专题荣获网页设计类一等奖(编辑:朱德泉、戴兵、刘赟),这是大众网继在第十八届中国新闻奖喜获三等奖(网络专题《孟祥斌:英雄从兹去,全城泪满巾》 )后的又一历史性突破!截至目前,大众网也成为山东省内惟一一家两获中国新闻奖的重点新闻网站。

  在今年的中国新闻奖评选中,大众报业集团所属媒体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大众日报有三篇稿件获奖:首席评论员孙秀岭撰写的报纸评论《不是所有弯道都是超越好时机》获得一等奖;记者张西可、宋学宝、陈礼章采写的《潍坊率先撤销11家驻外办事处》获得三等奖;记者姜国乐采写的《“三把尺子”量政绩——寿光人眼中的老县委书记王伯祥》获得三等奖。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主持颁奖报告会。他代表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的全体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新闻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马震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