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11月20日-30日高考网上报名 确认时间无变化

2010-11-09 08:3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综合  

从招考部门获悉,与2010年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一样,2011年我省高考的网上报名时间也确定为11月20日-30日(2010年),现场采集指纹、照相、确认信息时间也没有变化,也是12月13日、14日、15日三天(2010年)。
    生活日报 11月8日讯 (记者 尹玉涛)记者今天从招考部门获悉,与2010年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一样,2011年我省高考的网上报名时间也确定为11月20日-30日(2010年),现场采集指纹、照相、确认信息时间也没有变化,也是12月13日、14日、15日三天(2010年)。

    按照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办法,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全部实施远程网上报名,各类考生都须在网上登记、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网上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和现场采集指纹、照相、确认信息两个阶段。其中,网上填报基本信息时间为2010年11月20日至30日,现场采集指纹、照相、确认信息时间为12月13日、14日、15日三天,逾期不再办理。

    考生在报名前请先了解报名方式,仔细阅读报名实施办法,查看各市、县级招生主管部门发布公告,以及报名过程常见问题解决办法。考生网上信息登记、填写必须正确选择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办公室(中心)进行报名。户籍和学籍所在地不一致的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属同一市内的考生可在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市、区)报名,跨市的考生只能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报名。

    招考人员提醒考生,网上报名前认真查看《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须知》和相关公告,报名时注意选择县区,比如泰安市泰山区的考生请选择泰安市→泰山区,注意不要选错。同时,考生须注意在填写姓名时,姓名前面不要有空格。现场确认时,须携带二代身份证,身着深色上衣。考生应牢记密码,以防丢失、被盗。

    对于在2011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违反规定,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相应处理。考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咨询当地县级招生主管部门。为节约网上信息填写时间,保证信息正确,考生可先下载《网上报名个人基本信息项目表》打印填写。

王云峰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