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济南一小区私家车8天内两遭袭击 黑手扎废百条胎

2010-11-09 10:40:00    作者:尉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1月8日上午,省城联四路附近一小区内,四五十辆车的近百条轮胎,一夜间竟被一把抹了油的锥子扎“废”。而更让人感觉“黑手”猖狂的是,上周一,小区内也有二十多辆车的车胎被刀子割坏。由于小区是开放式的,没有物业,也没有监控设施,要揪出“黑手”不容易。

轮胎全被扎中侧面,无法修补。

维修工人忙着更换轮胎。

  本报济南11月8日讯(记者 尉伟)11月8日上午,省城联四路附近一小区内,四五十辆车的近百条轮胎,一夜间竟被一把抹了油的锥子扎“废”。而更让人感觉“黑手”猖狂的是,上周一,小区内也有二十多辆车的车胎被刀子割坏。由于小区是开放式的,没有物业,也没有监控设施,要揪出“黑手”不容易。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气愤!四五十辆车胎被扎

  11月8日上午,联四路北段附近的明园小区内几乎成了一个汽修厂,各品牌汽车的维修员穿梭其中。尽管车型、品牌不同,但他们干的活儿几乎一样:支起千斤顶、卸胎、换胎……

  “基本上,一辆车两个胎。”明园小区12号楼附近有一处空地,不少居民就将车停在那里,王先生的爱车也是其中之一。

  他在该小区住了五六年了,由于此处空地一直闲置,就被大家当成了停车场,“谁回来得早,谁就能占上车位”。谁想,今天早上,王先生像往常一样准备开车上班时,却发现爱车右侧的两个轮胎瘪了,上面“针眼”密布。

  不仅王先生,停放在空地上的其他轿车也同样遭遇黑手。

  上午10点,记者赶到时,现场还有二十多辆车在忙着更换轮胎。“被扎的车已走了一半了。”王先生告诉记者,“大概能有四五十辆车车胎被扎”。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