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16岁少女来青散心跳了楼 医院内喊着要回学校

2010-11-09 15:29:00    作者:赵波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8日下午,在金湖路上的一小区,16岁的女孩秀秀(化名)脱光衣服后突然从4楼跳下,造成多处骨折。401医院急诊室的程鹏达医生表示,女孩双脚脚骨多处骨折、盆骨、腰骨等也骨折,需要手术。

  本报11月8日热线消息(记者赵波)8日下午,在金湖路上的一小区,16岁的女孩秀秀(化名)脱光衣服后突然从4楼跳下,造成多处骨折。事发后其父亲表示,秀秀可能是前几天在学校受到了刺激,他本来按学校的建议带秀秀来青岛亲戚家散散心的,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下午1时30分,在解放军401医院急诊室,送来了一名女孩,女孩双脚鲜血淋淋,护理人员虽然将其绑在担架上,她还是在担架上不断挣扎,“我要起来,我要回学校。”记者不断听到这样的话,陪同这个女孩的是她的父亲和姑姑。

  与女孩父亲李先生交谈后,记者得知女孩秀秀是吉林临江市人,正在读高一,4日学校突然通知李先生,孩子精神出现问题,李先生于是将秀秀领回家,随后在老师的建议下,来到青岛的亲戚家准备散散心。“来的时候还好好的,突然就脱光了衣服,一转眼的工夫就从楼上跳了下来。”李先生告诉记者,孩子才16岁,以前在校学习成绩还不错,4日突然接到学校的通知让他意外,他多方打听得知女儿受到了刺激。

  女孩的姑姑告诉记者,女孩和他父亲是7日晚上到的青岛,得知侄女精神受刺激后,8日上午带秀秀来401医院做了心理咨询,结果回家后发生了意外。“我昨天晚上看到侄女一直不睡觉,我也一夜没睡,最后给她吃了三片谷维素才好些。”女孩的姑姑说。

  记者随后来到事发地金湖路12号,目击者刘女士表示,女孩先是从4楼扔了一双鞋子,接着就光着身子从窗口跳下,“女孩长得很漂亮的,为什么光着身子往下跳?应该是精神不太好。”刘女士表示。401医院急诊室的程鹏达医生表示,女孩双脚脚骨多处骨折、盆骨、腰骨等也骨折,需要手术。 (奖励线索提供人李先生30元)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