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小区惊现“油漆哥” 趁夜“黑”了三家住户门

2010-11-10 08:26:00    作者:王富晓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9日凌晨1:53,一辆黑色轿车停在省城一小区门前,车上跳下俩人,旁若无人地向楼上走去。1分钟之后,一个穿浅色上衣的男子一边进门,一边忙着往头上戴帽子,手里同样拎着一只黑色塑料袋。

  小区监控拍下了这俩人使坏的全过程,其中一个好像还泼错了门

  9日凌晨1:53,一辆黑色轿车停在省城一小区门前,车上跳下俩人,旁若无人地向楼上走去。不到10分钟,俩人返回,上车后扬长而去。

  2:05,从家里出来的孙新(化名)发现,自家和对门儿 ,以及他哥哥家的大门上都被人泼上了黑色的油漆,愤怒的他立刻掏出电话报了警……

  □本报记者 王富晓

  仨住户遭黑漆泼门其中两家是业委会负责人

  位于省城工业南路60号的华达华苑小区,里面只有一座12层的楼房,每到晚上,小区的大门都会锁上,防止外来车辆进入。小区里有车的业主每人都配了一把大门钥匙;而一旁的小侧门一般不会上锁,因为小区里有人晚上上夜班。

  孙新是小区3单元202的业主,也是业委会的负责人之一,每天晚上,他都睡在小区门口的传达室内,晚上还会起来巡逻一趟。不过,由于传达室没有厕所,老孙想方便就得回家。

  9日凌晨1:30,老孙起床后提着手电筒转悠了一圈,小区里异常安静,随后,他回家上厕所去了。半个小时后,老孙从家里出来,正准备把门带上,突然觉得手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轻咳一下,楼道里的灯亮了,仔细一看,自家的门上被人泼上了油漆;看看对门,也成了大花脸,黑色的油漆正顺着房门往下滴,黑色的塑料袋、空空的油漆桶被丢弃在旁边。

  老孙越看越生气,立刻跑下楼去。小区里没人,转悠了其他两个单元,发现一单元2楼的一家住户也被泼了油漆。老孙立刻掏出电话报了警。

  一单元2楼的这家住户,正是老孙的哥哥,也是小区业委会的负责人。“这帮人太可恶了,我要是早出去一会儿,或者晚走一会儿,很可能就看到他们了,前前后后应该不到10分钟!”老孙推测。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