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涂“唇膏”后男孩离奇死亡 零食赠品被疑有毒

2010-11-10 10:2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将小零食中带的“唇膏”涂到了嘴唇上,聊城市一名6岁男孩离奇死亡。零食名为“梦幻天使”,包装盒通体粉红色,印有QS产品质量安全认证标志,生产日期为2010年8月21日,制造商为“广东潮安县庵埠镇日美食品厂。

  手机里的这名小男孩永远离开了亲人。这种叫“梦幻天使”的零食包装上印有QS标志。

  本报聊城11月9日讯(记者 姬生辉 王尚磊)将小零食中带的“唇膏”涂到了嘴唇上,聊城市一名6岁男孩离奇死亡。这种进价仅0.35元的小零食名叫“梦幻天使”,其外包装印有QS质量认证标志。

  11月7日是临清市烟店镇康庄村康玉豹夫妇悲痛终生的日子。当日凌晨5时,6岁的儿子小泽永远离开了他们。小泽的母亲陈兰霞哽咽着说,6日,小泽和两个姐姐在村里的小卖部购买了两盒小零食,其中一盒内的赠品是一支小“唇膏”,“三个孩子都将‘唇膏’擦到了嘴唇上,不到一小时就出事了。”

  13时左右,两个女孩“嘴唇黑紫,脸色白得和纸一样,不断干呕”。小泽当时并没有出现类似症状,“就是肚子有点胀”。陈兰霞和丈夫赶紧抱起三个孩子赶至镇卫生院,“两个女孩打了针,一小时后恢复正常,医生为小泽开了点腹泻药。”

  7日凌晨2点,小泽醒来后哭闹着要喝水。打开灯后,康玉豹看到儿子嘴唇发紫,脸色苍白,“孩子喝了两口水,接着就吐出来了,之后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康玉豹夫妇抱儿子到镇卫生院抢救两个小时,医生诊断为严重食物中毒,让其尽快转院治疗。然而15分钟后,小泽在赶往临清市医院的路上身亡。怀疑是“唇膏”的问题,陈兰霞和丈夫将“唇膏”擦到家中小狗嘴上,几个小时后,小狗死亡。

  三个孩子购买零食的地方是村西头的“立民超市”。该超市老板刘丽平说,零食是11月4日从镇里的一家超市批发的,“每盒进价3毛5,进了40盒,不到两天就卖完了。”刘丽平说,其他购买该零食的孩子并没有出现中毒症状。在超市外,记者发现了该零食的外包装盒。零食名为“梦幻天使”,包装盒通体粉红色,印有QS产品质量安全认证标志,生产日期为2010年8月21日,制造商为“广东潮安县庵埠镇日美食品厂。”康玉豹流着眼泪说,“这种含有剧毒的产品怎能在市面销售?我要为儿子讨个说法。”

  据临清警方介绍,7日下午已提取了死者的部分胃液和肝脏,现正在公安部门进行检测。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