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泰安满庄一中回应校长醉打学生事件:只打了6个

2010-11-10 15:3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网友不满泰安教育局推脱责任
  大众网济南11月10日讯记者 王磊)11月8日,本网头条报道《泰安一中学校长酒后打学生 教育局称其被停职》引起网友强烈反响,10日,泰安满庄一中办公室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回应校长酒后打人事件,称爆料者反映的“将十几个男同学打得鼻青脸肿”不属实,事实是校长打了6名学生。
  10日上午,记者接到一位自称是泰安满庄镇一中办公室负责人的电话,电话中他确认该校校长确实存在打学生行为,起初称没有此事是“因为害怕”。随后,记者再次拨打8日采访满庄一中的电话,接电话的是该校办公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他也向记者确认了此事。他告诉记者,校长卢志刚确实打了该校的6名学生,并不是学生家长声称的十几人,而且只有一个学生被打得比较重,其他几人都只是被推搡,而且学生们第二天就都来上学了。
  这位工作人员还说,目前卢志刚已被停职检查。当记者问道,为何先前该校否认此事时,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当时的老师是因为害怕才否认了校长打人这件事。
  另一方面,更多的网友开始关注泰安满庄镇中学校长打人事件,在大众网论坛,“泰安无德校长 醉酒夜闯宿舍 暴打十几名学生!请求严办!
”和“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一中校长酒后打学生 教育局称其被停职”的帖子成为焦点,截至10日中午,两贴点击量超过7万,网友回帖超过200条,在回帖中,绝大多数网友对泰安当地教育部门的做法并不满意。
  网友“小冷风”说,“这学校还捂着盖着不说!当老师的都如此撒谎,能教出什么学生来?请问,师德在哪里?请泰安教育局出来道歉!”;网友“冷眼看邪恶”则质疑说,“一个‘停职’完了,它配为‘教师’吗?教育局不能决定如此恶劣事件只是‘协调’而无法处理简直是‘忽悠局’,被打学生的医疗、护理、心理恢复费用怎么赔偿必须给受害者、家属、社会一个交待!!”……同时,还有网友表示,泰安教育部门应该出来给家长们一个说法,不能总是停职调查。
刘宝才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