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华东六省一市第十六次政协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0-11-11 07:19:00    作者:魏 然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华东六省一市第十六次政协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济南11月10日讯 今天上午,华东六省一市第十六次政协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推进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经验做法,研究探讨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思路举措。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刘伟首先代表省委、 省政府、 省政协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山东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把推动科学发展、转方式调结构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把履职为民、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履行职能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协调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为重要任务,把发挥各党派各阶层各族各界人士积极性创造性作为重要职责,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作为重要动力,把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作为根本保障,政协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这次会议在山东召开,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我们将虚心借鉴兄弟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把我省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等省市政协及南京、济南、宁波、杭州、厦门、青岛等副省级城市政协,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意见》,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服务科学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乔延春主持会议。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钱景林,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黄旭明,安徽省政协副主席、 党组副书记田唯谦,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家松,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赵玉兰、秘书长毕泗生等出席会议。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