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2010山东"强、好、快"民企百强评选启动

2010-11-11 08:3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0日上午,由省工商联和齐鲁晚报联合主办的2010年度“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山东省(行业)十大品牌民营企业”、“山东省最具发展潜力民营企业”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隆重举行。

王乃静(左二)、孙传宏(左—)、郝克远(右二)、刘福海(右—)共同为民企“三项评选”活动按亮启动球。

    本报济南11月10日讯 10日上午,由省工商联和齐鲁晚报联合主办的2010年度“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山东省(行业)十大品牌民营企业”、“山东省最具发展潜力民营企业”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隆重举行。依托全省工商联体系,我省将首次对全省“强、好、快”民营企业进行分类评选,并举行隆重的表彰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委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孙传宏,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编辑蓝海,以及本次活动赞助单位———大海集团董事长刘福海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这次评选表彰分三大类:“2010年度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2010年度山东省(行业)十大品牌民营企业”、“2010年度山东省最具发展潜力民营企业30强”。

    山东民营企业“三项评选”活动由主办方发起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各市工商联和行业组织负责推荐申报企业,活动领导小组筛选符合条件的参评企业,在此基础上成立专家评审团,由评审团和网络投票确认“三项评选”的候选企业,并在本报公示后,在济南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省工商联要求各级工商联和行业商会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本次评选活动,以此为契机,发掘一批本地区、本行业有潜力、有后劲、有实力的代表性企业,为树立我省民营企业发展标杆,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本次评选活动将公益性、社会性放在第一位,把握好活动的公信力,把那些社会影响大、企业形象好、社会各界公认的最具代表性的民营企业评选出来。主办方同时表示,将以更高的视野、更远的眼光来对待评选工作,切实把评选表彰活动办成一个品牌,尽量争取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全省十七市工商联负责人、近二十家行业商会负责人,以及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大海集团董事长刘福海代表全省民营企业发出倡议,积极参与“三项评选”活动。

    2010山东省民企100强

    对象:全省大型骨干民营企业。

    2010山东省(行业)十大品牌民企

    对象:全省优势产业中的大型龙头企业。

    2010山东省最具发展潜力民企30强

    对象:全省具有发展潜力、管理先进、自主创新能

    力强的中小民营企业。

王云峰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