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人口普查入户登记昨结束 所有表格将全部销毁

2010-11-11 13:32:00    作者:马辉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0日是人口普查入户登记的最后一天,记者从济宁市人口普查办公室获悉,济宁人口普查入户登记进入收尾阶段,入户登记有序进行,11日-15日将进行复查工作。

  本报济宁11月10日讯(记者 马辉 通讯员 冯兴岱)10日是人口普查入户登记的最后一天,记者从济宁市人口普查办公室获悉,济宁人口普查入户登记进入收尾阶段,入户登记有序进行,11日-15日将进行复查工作。

  据介绍,为确保人口普查入户登记顺利进行,济宁市、县、乡、村四级成立了人口普查机构,全市共成立普查机构6916个。其中,村级机构6574个;全市共划分普查区6574个,普查小区32818个。从1日零时起,济宁5万多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在10天时间里,胸戴普查人员证章,走遍全市每个城镇和乡村,深入到200余万个家庭,进行人口普查登记。

  “为保证人口普查的数据质量,并维护政府统计的公信力,济宁人普办共派出10个督导组,分赴各县市区人口普查登记现场指导登记工作,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了解普查登记情况,确保了全市人口普查指挥系统畅通。”济宁市人普办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个阶段进入复查阶段,他们专门制定工作细则,对人口普查实施中的每个环节实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检查验收。

  该负责人介绍,凡不合格的数据必须返工,直至达标后方可转入下一工作环节;同时,以自查、互查、议查三种方式,对普查登记结果全面复查,发现差错,经入户核实后,予以及时更正。15日之后将进入信息录入阶段,录入将采用光电录入形式进行普查数据的录入,可以有效避免人为修改普查数据,并提高工作效率。“录入之后,所有表格将全部销毁。”该负责人表示。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