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菏泽上网逃犯济南挂车牌落网

2010-11-11 15:11:00    作者:曹亮   来源:大众网  

一名菏泽籍网上在逃嫌犯,在济南买车挂牌时被细心的交警发觉,正在车管所门外等候代办结果的他怎么也没想到会在济南被交警抓获。11月9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宋某被移交刑警队接受处理。

  大众网济南11月11日讯(记者 曹亮 通讯员 李百强)一名菏泽籍网上在逃嫌犯,在济南买车挂牌时被细心的交警发觉,正在车管所门外等候代办结果的他怎么也没想到会在济南被交警抓获。11月9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宋某被移交刑警队接受处理。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11月9日16时50分,济南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泺口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业务的电脑显示,正在办理车辆转移登记业务的车主宋某某是菏泽立案刑拘在逃的犯罪嫌疑人。此时,民警不动声色,按照平时培训的处置预案继续为其办理业务,一边用电话向车管所领导汇报。车管所所长王福才作出指令之后,各路交警及时应对。他们找到为犯罪嫌疑人宋某某代办业务的服务站代办员金某,经询问,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前来济南买二手车,委托自己代办业务,本人并没有露面,而是躲在外面的面包车上等候。
  掌握现场情况后,尚健、张志翔和周学军等民警迅速将在大厅门外的面包车包围,将犯罪嫌疑人宋某某抓获。犯罪嫌疑人宋某某供述:2010年8月21日,宋某某带领两人在郓城县某加油站东100米处将宋某用棍子打伤。此案于2010年10月7日由山东郓城县公安局立为故意伤害案侦查,并于2010年10月11日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已移交刑警队进一步调查处理。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